MiMi電影院

欣蘭季刊節目預告篇MiMi電影院

播映日期 片名 內容介紹
2020-07-04 馴龍高手3
★入圍金球獎&奧斯卡最佳動畫片
主角成為新族長之後,建立了一個既輝煌又混亂的龍之烏托邦。但是當一隻母光煞出現之後,同時小島又面臨有史以來最可怕的威脅,主角和沒牙就必須離開他們唯一的家園,前往一個大家都以為只存在於神話中的龍國秘境。
2020-07-11 玩具總動員4
★榮獲2020奧斯卡最佳動畫片
胡迪的首要任務是照顧他的孩子,無論是安弟還是邦妮。但是當邦妮製造了一個不情願當玩具的「叉奇」後,胡迪一行人再度面臨「新生玩具來臨」的議題。叉奇是邦妮現在最愛的玩具,但他卻不願意正視自己莫名而得的身份。
2020-07-18 冰原歷險記
★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
在冰河時期,這個充滿驚喜與危險的蠻荒時代,因為一名突如其來的人類棄嬰,使得三隻性格迥異的動物不得不湊在一起。萬年前的地球,是一個神秘的史前世界,充滿了各式各樣潛伏的危機,冰河時期的一開始自然也不例外。
2020-07-25 熊的傳說
★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片
主角是年輕氣盛的印地安三兄弟;其中小弟基努,因為目睹大哥獵熊反遇害身亡的慘劇,從此便非常痛恨熊,而一次復仇行動中,基努竟意外被一道極光擊中,並化身為自己最恨的熊,不只如此,他還被二哥誤認為是吃人兇手。
2020-08-01 四眼天雞
◎改編自傳統童話故事
雞丁說他被天空的碎片敲到頭,沒人相信他,使他成為全鎮的笑柄。當企圖消滅地球的外星人駕著可怕的飛碟出現時,雞丁和他最勇敢的父親、膽小神經質的乳豬、理智聰明的鴨比和天真活潑的魚干,聯手展開一場拯救地球的大冒險!
2020-08-08 馬達加斯加
★兒童票選最受歡迎動畫電影
紐約中央公園動物園裡的明星動物們,在某次意外中從動物園逃脫,被抓到後遣送回非洲,途中卻意外流落到位處非洲東南外海印度洋上的馬達加斯加島,這些一出生就住在動物園的動物們該如何在野外求存?
2020-08-15 汽車總動員
★金球獎最佳動畫片
一年一度的活塞杯再次拉開序幕。紅色跑車麥坤是冠軍最有力的競爭者。經過緊張激烈的對抗,同時有三輛車衝過終點線。由於無法判定最終優勝者,組委會決定一個月後召開只有這三輛車參加的殊死戰,決定最後的優勝者。
2020-08-22 冰原歷險記2
◎奧斯卡金獎動畫團隊打造
好不容易渡過冰原危機,長毛象、劍齒虎、樹懶,滿心期待一個不再寒冷的美好世界,但是他們很快就發現,大洪水即將來襲,連冰帶水沖走一切。同時冰原三英雄得和搞不清楚狀況的動物們組成遠征軍,尋找新的棲息地。
2020-08-29 史瑞克三世
◎奧斯卡金獎動畫團隊打造
國王在駕崩之前,希望史瑞克可以繼承王位,治理王國,但史瑞克自認不適合擔任國王,因此國王在臨死前告訴史瑞克可以去找另一位繼承人來繼承,於是史瑞克就再度和他的最佳拍檔驢子和鞋貓劍客出發去尋找王國的王位繼承人。
2020-09-05 狐狸與我
◎改編自童書經典作品
一個稚氣可愛,姿態與裝扮都像極了彼得潘的小女孩,成長在自然樸質的山水中。某個秋日早晨,小女孩踏著輕鬆的步伐走在彎彎曲曲的小徑上,途中有個皮毛閃著光澤,眼神銳利,動作靈活的動物吸引了女孩所有的目光。
2020-09-12 天外奇蹟
◎奧斯卡最佳動畫
八歲的小男孩卡爾答應小女朋友艾利將來一定會帶他去冒險。懷抱著冒險夢想,兩人從相識到結婚到艾利離開人間,卡爾從沒能實現他對艾莉的承諾。七十年過去,寡居的七十八歲卡爾老先生,為了信守對愛妻的承諾終於將在今天起飛!
2020-09-19 冰雪奇緣2
★入圍2020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
艾莎聽到來自北方神秘的呼喚聲後,王國因為開始受到不明強風吹襲而變得不再安全。為了拯救王國、拯救家鄉,艾莎與妹妹安娜、阿克、雪寶和小斯,再度踏上全新的冒險之旅,而這次的旅程,也將揭露艾莎冰雪魔力的起源。
2020-09-26 杜立德
◎改編自休洛夫廷兒童文學系列
性情古怪、特立獨行的著名醫師與獸醫約翰杜立德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只有一群珍奇異獸陪在他身邊。當年輕的維多利亞女王得了重病,杜立德醫生被迫乘船,踏上一場史詩般的冒險旅程,前往一座神祕小島尋找解藥。
1


  • 自由的風-—王美玥的藝術 More..